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唐老鴨」昏倒了 未摘頭套原因是.....

迪士尼卡通人偶扮演者,在高溫之下身穿厚重布偶裝昏倒,仍敬業不在孩子面前摘下頭套,原因是怕打破孩子們的童話夢。示意圖。(彭博)

迪士尼卡通人偶扮演者,在高溫之下身穿厚重布偶裝昏倒,仍敬業不在孩子面前摘下頭套,原因是怕打破孩子們的童話夢。示意圖。(彭博)

2017/08/08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各地炎熱,上海也不例外。連日高溫下,在上海迪士尼一名扮演唐老鴨的工作人員,身穿厚重的布偶裝,因承受不住高溫,體不適,在表演途中昏倒,但始終沒有摘下頭套,如此敬業讓網友頻喊心疼。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名網友在個人微博發布一則影片,影片內是上海迪士尼的花車遊行表演,但一名扮演唐老鴨的工作人員,因不敵酷暑在花車內昏倒,最後由工作人員攙扶就醫。該名網友受訪時說到「當天人多、天氣熱,比較煩躁,正值中午花車遊行表演,工作人員與表演人員皆非常敬業並堅持到表演結束。」

據報導指出,曾想採訪迪士尼角色的扮演者,卻被迪士尼婉拒,原因是每一位迪士尼角色的扮演者出現會打破孩童們內心的童話夢,為保持在他們心中的形象,應該讓童話夢一直存於每個孩子的心中。

對此網友表示紛紛表示「好心疼」、「每份工作都不容易,這天氣穿這樣真的很熱,希望快點好起來,加油」、「為了孩子的童話夢一直沒脫衣服,好樣的」「辛苦了」「好可憐的唐老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