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對枕邊人下藥 卻因這個理由毒不死

中國湖南一名婦人因不滿丈夫辱罵母親,懷恨在心在丈夫最愛的荷包蛋中下藥。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中國湖南一名婦人因不滿丈夫辱罵母親,懷恨在心在丈夫最愛的荷包蛋中下藥。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08/08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婦人因不滿丈夫辱罵母親,懷恨在心在丈夫最愛的荷包蛋中加入3瓶老鼠藥,結果竟發現藥是假的?!

綜合媒體報導,在中國湖南一名41歲婦人,多年與丈夫感情不好,事發前一個月因生活瑣碎小事吵架,丈夫出言辱罵婦人母親,讓婦人懷恨在心。上月底上午到附近菜市場買老鼠藥,並下藥在丈夫最愛的荷包蛋內,男子咬了一口發現味道不對立刻吐出來,隨即質問妻子才揭露此事,並向報警。

隨後該名婦人被因殺人未遂被捕,然而警察追查之後發現,下的藥竟是假藥,賣家也坦承自己是用農藥調配置成的假藥,沒有毒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