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化弄人!英男抗癌成功 慶功後慘墜崖死亡

芬頓(中)最近才抗癌成功,不料卻意外墜崖死亡。(圖擷自news.com.au)

芬頓(中)最近才抗癌成功,不料卻意外墜崖死亡。(圖擷自news.com.au)

2017/08/08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31歲男子芬頓(Adam Fenton)日前才剛抗癌成功,開開心心與家人共同慶祝「重獲新生」,沒想到3週後就墜落懸崖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芬頓被診斷出B細胞淋巴瘤(B-cell lymphoma),進行了約9個月的療程,被認為「奇蹟」抗癌成功,隨後他慶祝身體康復,不料事後被發現陳屍在英國紐基(Newquay)一處海灘的懸崖下,他的家人對死訊都感到不可置信。

報導指出,芬頓與33歲的未婚妻布萊克曼(Carly Blackman)已在計畫婚禮,兩人育有5及6歲的女兒。布萊克曼的53歲母親沃森(Rebecca Watson)表示,「芬頓幾個月前被診斷出癌症後,我們以為會失去他,不過他透過奇蹟活了下來!」她悲痛說,「他們原本即將結婚,現在他們為婚禮選擇的歌曲將在葬禮上演出。」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芬頓墜崖的原因,不過現仍無法解釋死因,據稱芬頓當天只是要到海灘旁的酒吧喝一杯,不料隔天就被通報陳屍海灘。芬頓死前2週也曾帶女兒到該海灘玩,當時還開心拍下珍貴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