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日一萬公里挑戰 印跑者差36公里放棄

被稱為「信念跑者」的印度馬拉松跑者辛赫(Samir Singh)。(法新社)

被稱為「信念跑者」的印度馬拉松跑者辛赫(Samir Singh)。(法新社)

2017/08/07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信念跑者」的印度馬拉松跑者辛赫(Samir Singh),原本計畫用100天時間跑完1萬公里,可惜最終仍然不敵病毒、發燒等折磨被迫放棄挑戰,距離目標只差36公里。

綜合外電報導,44歲的辛赫是印度的超級馬拉松跑者,他在今年4月29日發起這項挑戰,設定連續100天每天跑100公里,總共跑完1萬公里,相當於環繞4分之1個地球。近3個月來,辛赫在孟買貧民窟和商業區之間長跑,身上只有民眾捐贈的衣服和簡便器材,每天只花費3美元生活費。

辛赫每天風雨無阻,但是路途十分艱困,途中他腳跟、關節和大腿受傷,腸胃感染又染上病毒性發燒,讓飽受折磨的辛赫進度落後。體重掉到只剩40公斤的他,必須在昨天(8月6日)最後一天跑完剩下的150公里。最終他只跑了114公里,在總里程數9964.19公里的情形下,宣告挑戰失敗。

即使如此,辛赫的紀錄仍創下了驚人的壯舉。他曾表示自己要測試人類精神耐力的極限,才發起了這次的挑戰。辛赫今天到廟裡祈禱,告訴大家等到身體復原之後,他還會繼續跑步,下次將挑戰超過4萬公里。

長途路程讓辛赫腳跟、關節和大腿受傷。(法新社)

長途路程讓辛赫腳跟、關節和大腿受傷。(法新社)

100天以來,辛赫受傷染病又發燒,體重掉到只剩40公斤。(法新社)

100天以來,辛赫受傷染病又發燒,體重掉到只剩40公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