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有外遇! 公獅一回家就被2母獅攻擊

公獅失蹤多日再度現身,卻遭2頭母獅攻擊。(擷自Wilderness Safaris‏網站)

公獅失蹤多日再度現身,卻遭2頭母獅攻擊。(擷自Wilderness Safaris‏網站)

2017/08/06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非洲野生動物園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景象,有2頭母獅同時攻擊1頭回家的公獅。一名攝影師因此拿起相機捕捉這珍貴的一刻,並猜想或許是因為公獅有了外遇才被狠狠「教訓」。

南非網站旅遊者24(Traveller24)日前報導,攝影師巴希梅尼(Ona Basimane)近日與遊客來到波札那(Botswana)野生動物園時,看到1頭公獅慢慢地從灌木叢林中走出來。原本帶著小獅子的2頭母獅看見公獅時,突然暴跳如雷。

巴希梅尼解釋,獅子是群居動物,公獅在母獅群中極度受歡迎。然而,獅子也是十分高傲的動物,或許因為這頭公獅失蹤太久,2頭母獅看到他出現似乎非常生氣。她們露出尖牙利爪撲向公獅,口中還發出陣陣獅吼,不斷攻擊公獅。

公獅抵擋不住2頭憤怒的母獅,最終只好負傷逃命,巴希梅尼也因此拍下了這組照片。他表示,這次經驗非常不可思議,當時他們的車子距離獅群很近。巴希梅尼最後還開玩笑地猜想,公獅的衣領上可能有其他母獅的唇印,2頭母獅才因此大發雷霆。

公獅遭母獅攻擊的照片十分少見。(擷自Wilderness Safaris‏推特)

公獅遭母獅攻擊的照片十分少見。(擷自Wilderness Safari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