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製DJI空拍機有「漏洞」 美陸軍禁用

美國陸軍下令所屬單位,停用由中國製造商大疆創新科技公司所生產的空拍機,稱相關產品有「網路漏洞」。(法新社)

美國陸軍下令所屬單位,停用由中國製造商大疆創新科技公司所生產的空拍機,稱相關產品有「網路漏洞」。(法新社)

2017/08/05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陸軍下令所屬單位,停用由中國製造商大疆創新科技公司所生產的空拍機,根據軍方說法,相關產品有「網路漏洞」。

根據《路透社》報導,一份於8月2日發布的陸軍備忘錄,要求所有使用大疆(DJI)空拍機,以及大疆所產製的組件、系統或軟體的單位,須立即停止使用,並且卸載所有大疆應用程式、移除所有電池及儲存媒介和安全設備,以待後續指令。

對此,大疆隨後發出聲明表示,對於美國陸軍在決策之前未諮詢大疆,感到「十分驚訝且失望」。他們將主動聯絡美國陸軍,以確定何謂「網路漏洞」,並且願意與五角大廈合作解決問題。

備忘錄裡指出,DJI空拍機是陸軍使用最廣泛的設備之一,並且列出了五月份機密的研究室報告以及海軍備忘錄,作為停止使用DJI空拍機以及相關設備的參考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