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越欄杆慘案 人下來了 生殖器留在上面

男子喝醉酒發生意外,生殖器被扯下留在欄杆上。(圖擷取自Vkontakte/ east2west News)

男子喝醉酒發生意外,生殖器被扯下留在欄杆上。(圖擷取自Vkontakte/ east2west News)

2017/08/0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城市庫茲涅茨克(Kuznetsk)一名27歲男子日前喝醉酒,企圖攀爬翻越一個金屬圍欄,但不慎讓欄杆尖端刺穿生殖器官,更慘的是,當他墜下圍欄時,連同陰囊和陰莖在內的整組生殖器竟然硬生生被扯下,插在欄杆上與主人分離。

外媒報導,當意外發生後,這名男子滿身是血地自行走到醫院。當地路過的民眾拍下男子下體插在欄杆上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引起譁然。

警方轉述男子說法稱,這起意外沒有其他人涉入,純粹是他自己企圖跨越欄杆時,不慎讓欄杆刺穿生殖器官。至於男子後續的恢復情形、是否有嘗試接回生殖器等,外媒報導皆沒有提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