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FBI局長柯米敲定出書合約 川普挫咧等?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明春出書暢談公職生涯。圖為柯米6月8日在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前宣誓。(路透)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明春出書暢談公職生涯。圖為柯米6月8日在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前宣誓。(路透)

2017/08/03 18:1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Flatiron Books出版社2日宣布,已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敲定出書合約,內容將涉及柯米職場生涯的「之前未曾聽聞的軼事」。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因柯米在國會作證時爆料而懷疑企圖妨害司法,不確定柯米的新書內容是否又會爆川普什麼料。

柯米的書預計明年春天上市,書名未定;出版商表示,該書內容涉及「何謂優秀又合乎道德的領導力與完好決策的驅使力」,且會以柯米過去20年在美國政府任職時曾面臨的「最高風險情況」為範例。

柯米在今年5月突遭川普革職,6月前往國會做證時驚爆川普曾要求他停止調查已因違法與俄羅斯高官私下接觸而下台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引發川普企圖妨害司法的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