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媒出大包!竟誤發菲利普親王死訊

《每日電訊報》今日誤發菲利普親王死訊,隨即撤下報導並公開道歉。(圖片取自網路)

《每日電訊報》今日誤發菲利普親王死訊,隨即撤下報導並公開道歉。(圖片取自網路)

2017/08/03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室新聞向來是英國媒體必須謹慎處理的工作之一,但英國主流媒體《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 )卻出了大包,將預備好的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死訊送出。

《每日電訊報》今日在網站上刊登一篇標題為「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逝世,享耆壽XX歲」,前面還寫上「HOLD HOLD HOLD」,代表該篇新聞應為事先擬好,待事件發生時第一時間送出。內容則寫到「白金漢宮宣布,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英國史上伴隨君主最久的王室伴侶,已經逝世,享耆壽XX歲。」

《每日電訊報》隨即撤下該篇新聞並對外道歉,「誠摯地為我們在今早所犯下的錯誤道歉,問題已經獲得解決,我們也將檢討內部作業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