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空椅看成穆斯林稱「可怕」 反移民團體淪為笑柄

日前有網友在挪威反移民團體「祖國優先」的臉書不公開社團內,刊登了巴士空椅照片,卻有網友看成穆斯林婦女,淪為笑柄。(圖擷取自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挪威反移民團體「祖國優先」的臉書不公開社團內,刊登了巴士空椅照片,卻有網友看成穆斯林婦女,淪為笑柄。(圖擷取自臉書)

2017/08/03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挪威政府日前提出一項法案,禁止穆斯林婦女在校園內穿包括「布卡」(burqa)在內的全罩式面紗,雖然尚未通過、實施,但當地的反移民組織日前在臉書的不公開社團內刊登了一張照片,吸引了數十則仇恨穆斯林留言,但照片其實只是巴士的幾排空座位,這些人卻看成穿著全臉罩袍的女性,淪為笑柄。

《獨立報》報導,日前有網友在挪威反移民團體「祖國優先」的臉書不公開社團內,刊登了一張照片,並說:「人們對此有什麼看法?」照片內容為巴士的幾排空座位,但卻有不少人看成了穿著全臉罩袍的女性。

不少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他們描述此景象「嚇人」、「可怕」,甚至有人留言稱「你無法知道誰在那裡,可能是持有武器的恐怖份子」。

此事隨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有媒體跟進報導,導致這個反移民組織淪為笑柄。

《德國之聲》報導,最初發布照片的網友接受《半島電視台》採訪,他自稱自己是名記者,出於無聊開個玩笑,想做個實驗,看人們的認知如何受到其他人反應的影響,看到結果後,他自己也開懷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