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刑島監獄戒備嚴密? 毒販獄中遙控大賣搖頭丸

印尼警方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查獲被關押在死刑島監獄的毒販,竟還能遙控走私多達120萬粒的大量搖頭丸。(法新社)

印尼警方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查獲被關押在死刑島監獄的毒販,竟還能遙控走私多達120萬粒的大量搖頭丸。(法新社)

2017/08/02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印尼警方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毒販被關押在號稱戒備嚴密的中爪哇死刑島,竟還能遙控走私多達120萬粒的大量搖頭丸。

據印尼《獨立報》報導,印尼警方查獲一批,由荷蘭走私進入印尼的120萬粒搖頭丸,這批搖頭丸市值逾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6000萬元)。警察總長狄托(Tito Karnavian)表示,這批毒品是由一名正在監獄服刑的毒販遙控進行交易,該名毒販早先被判15年徒刑。

印尼警方經過兩個月嚴密的追蹤調查,日前在雅加達近郊一間倉庫,查獲大量搖頭丸,並逮捕一名39歲男子。男子供稱毒品來自荷蘭,集團主謀正在努薩安邦島監獄服刑。警方循線再捕一名嫌犯,並擊斃另一名拒捕者。

由於多次傳出囚犯在獄中搖控毒品交易,狄托表示,將向司法人權部報告,並要求加強控管來自監獄內的犯罪問題。狄托也提到,販毒理應重判,甚至被處以死刑,警方已要求檢察官和法官從重判刑。

努薩安邦島孤立於海上,島上戒備森嚴的監獄因槍決死囚而聲名大噪,外界稱為「死刑島」,也讓此處成為重刑犯與恐怖分子的喪膽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