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共仔的陰謀?郭文貴豪宅被債主包圍

郭文貴住處樓下出現討債者。(圖翻攝自影片)

郭文貴住處樓下出現討債者。(圖翻攝自影片)

2017/08/02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富商郭文貴多次爆料中國秘辛,如高官貪腐與富商醜聞,成為了中共的心頭大患,已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全球通緝郭文貴,中國媒體也指稱郭文貴欠下鉅額債務。而網路上最近出現三段影片,郭文貴的紐約住所樓下出現多名討債者舉牌抗議,牌子上寫著:「郭文貴欠債還錢」、「從18層滾下來。」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導,這些討債者在郭文貴的住所,紐約第五大道781號的雪莉荷蘭大廈門前舉牌抗議,要求郭文貴清償債務。牌子上寫著:「郭文貴欠債還錢」、「郭文貴花錢雇人編造謠言」、「郭文貴罪行累累」、「郭文貴是國際刑警通緝的逃犯」、「從18層滾下來」。

據報導,這並非郭文貴第一次被圍堵討債。7月17日,河南商人謝建升和支持者到郭文貴住處示威討債,並指稱郭文貴在幕後操縱竊取了華泰公司。

而網友則對抗議者的來路存疑:「毛筆字不錯,字還統一」、「不知道一天給多少錢呢」、「盒飯多少錢的,低於20美金下次不去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