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女「以為袋鼠很可愛」 救人遭攻擊頭縫6針

袋鼠的外型給人一種可愛的印象,但實際上也千萬不能忽略動物本能潛在的攻擊性。(歐新社)

袋鼠的外型給人一種可愛的印象,但實際上也千萬不能忽略動物本能潛在的攻擊性。(歐新社)

2017/08/01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袋鼠在許多人的眼中就是母愛、溫馴與可愛,但牠們的脾氣卻是極度捉摸不定。澳洲昆士蘭1名女子莉亞(Liya Chan)在高爾夫球場打球時,發現另1名球友正被袋鼠攻擊,欲上前搭救,不料低估了袋鼠的力氣,被攻擊致頭部多處嚴重撕裂傷,送醫縫了6針。

據《布里斯本時報》報導,莉亞描述當時的情況:「我真的很害怕,那隻袋鼠就朝我臉上跳過來,我手上拿著一根高爾夫球竿保護自己。」她也表示,過去一直以為袋鼠很可愛,卻沒想到會那麼的兇猛,而這種「受驚嚇」的情緒,可能也要一段時間才能平復。

那隻袋鼠為何帶有如此強烈的攻擊性?報導稱可能是因為牠想保護牠的寶寶。昆士蘭州救護組織的主管霍頓(Bill Houghton)也說到:「澳洲有許多地球上最兇狠且致命的動物,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外活動時提注意安全,並提高自身對周遭的警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