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用1罐花生醬 12名囚犯越獄成功!

阿拉巴馬州沃克郡監獄12名囚犯,利用一罐花生醬,騙過菜鳥獄警,越獄成功。圖為仍在逃的越獄犯。(路透)

阿拉巴馬州沃克郡監獄12名囚犯,利用一罐花生醬,騙過菜鳥獄警,越獄成功。圖為仍在逃的越獄犯。(路透)

2017/08/01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可思議!美國阿拉巴馬州12名囚犯,日前只用一罐花生醬,就騙過年輕獄警,成功逃脫。當地時間上月31日下午,沃克郡監獄(Walker County jail)警長安德伍(Jim Underwood)直言,聽起來很瘋狂,但他們跟狐狸一樣狡猾!

《華盛頓郵報》報導,12名囚犯先於一道通往外面的電動門牌上,塗抹花生醬,讓號碼看起來像牢房門上的數字,接著謊稱返回牢房,拐騙監控室內的菜鳥獄警遙控開門,輕易溜走,投奔自由的懷抱。

安德伍指出,他們步出監獄大門後,隨即拿出事先備好的毛毯裹住全身,翻越剃刀圍欄,分別乘坐卡車或步行逃往各處。12名囚犯年齡約落在18至30歲,其中2人因謀殺未遂入監服刑,其餘則因毒品、家暴、竊盜罪坐牢。

安德伍表示,這個計畫是經過精心設計,還知道要利用年紀過輕、經驗不足的獄警,但他們不會替這起人為疏失找藉口,「針對逃獄者,將會加重刑罰,協助其脫逃者,也會被起訴」。

報導指出,在當地警方積極追緝下,目前已有11名囚犯被逮、1名仍在逃,獄方也希望民眾若有任何線索,可以協助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