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防長:已建議文在寅全面部署「薩德」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今日在國會面對質詢時也表示,已向文在寅建議全面部署薩德。(歐新社)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今日在國會面對質詢時也表示,已向文在寅建議全面部署薩德。(歐新社)

2017/07/31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日試射一枚「火星14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後,南韓總統文在寅隨即下令部署剩下4輛「薩德」發射車,國防部長宋永武今(31)日更表示,已向文在寅建議全面部署「薩德」系統。

《韓聯社》報導,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根據文在寅在北韓試射洲際飛彈後下達的指示,南韓國防部已通過電話等方式和美國交換意見,會就部署剩下4輛「薩德」發射車展開正式磋商,待雙方完成磋商、經過準備程序後將進行具體部署行動。

宋永武今日在國會面對質詢時也表示,已向文在寅建議全面部署薩德,而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決定臨時部署「薩德」。他說,從宙斯盾項目的個人經驗來看,「薩德」的雷達電磁波不會對環評產生大影響。

南韓國務總理李洛淵今日與媒體座談也談到北韓問題,他說,北韓28日發射洲際飛彈的舉動已達「紅線」臨界點,朝鮮半島的安全狀況面臨根本性的變化。對於部署「薩德」,他說,當地居民應該清楚目前國家正處於非常緊迫的安全環境中,呼籲民眾理解政府的苦衷和立場。

南韓民眾抗議政府部署薩德。(歐新社)

南韓民眾抗議政府部署薩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