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怒了 要求警察執法可以「更加粗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視察紐約一個犯罪嚴重的城區,並鼓勵警察採取「更加粗暴」的執法力道。(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視察紐約一個犯罪嚴重的城區,並鼓勵警察採取「更加粗暴」的執法力道。(法新社)

2017/07/29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視察紐約一個犯罪嚴重的城區,試著放大檢視拉丁裔幫派份子對這裡的危害,並鼓勵警察採取「更加粗暴」的執法力道。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探訪長島(Long Island)時表示,這個宛如地獄般的城市,「MS-13」這些拉丁裔的幫派「畜生」在這殘害小女孩,「將美好和平的公園與寧靜的社區變成血腥的戰場」。

當地橫行的幫派「MS-13」大多為薩爾瓦多裔,而其中有部分成員是非法移民;在過去的一年半中共殺害了17人。

川普用身為美國總統少見的強烈措辭批評:「他們綁架、勒索、強姦、搶劫;還將幼兒當做獵物。」

「他們凌虐毆打被害人,這些人根本不該出現在這裡。」

川普將節節上升的暴力犯罪,為他那嚴格且不人道的移民政策辯護,並且認為警察需要提升執法的力道。

他要求警察「不用對這些暴徒太客氣」,並暗示警方應直接將這些幫派份子「甩進」警車後座。

住在布倫特伍德(Brentwood)已20年、44歲的薩爾瓦多裔居民艾維拉(Edwin Avila)說:「川普此行是為了將暴力歸咎於拉丁裔,是他為了選票而鼓吹種族主義的手段。」

而在當川普在當地的社區大學演講時,場外也聚集數百名反川普的抗議份子示威;同時也聚集了數十位挺川普的支持者,他們與反川普人士對嗆並大喊「再做8年」的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