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才招募中心被毀?ISIS推文下降75% 恐募不到兵

ISIS內負責宣傳招募的幹部接連被斃命,未來可能募不到兵。(資料圖 法新社)

ISIS內負責宣傳招募的幹部接連被斃命,未來可能募不到兵。(資料圖 法新社)

2017/07/28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掃蕩「伊斯蘭國(ISIS)」的聯合國組織「自願聯盟(Coalition of the willing)」的發言人昨(27)日在巴格達進行視訊會議,會中表示ISIS在社群媒體上進行的宣傳活動降低了70%以上。

綜合外媒報導,外界認為應該是負責宣傳與招募的幹部接連被各國聯軍空襲,可能已死於非命。ISIS近年來利用社群網路對全世界的年輕人宣傳偏激教義,在教唆他們進行恐怖攻擊,而這樣子的戰略模式似乎正在崩解。發言人狄倫表示,4月份推特上ISIS宣傳活動的推文比起2016年的月平均降低了75%,也是過去半年來的最低紀錄。

自願聯盟在7月上旬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蘇爾郊區擊斃了ISIS負責宣傳與招募的幹部,另外,這是3月下旬至今的第5人。發言人狄倫表示:「由於幹部們已被擊斃,ISIS的宣傳與招募活動已受到重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