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愛的完美展現 老翁餵妻吃冰感動80萬人

美國一位牧師載著小孩去買冰淇淋時,看到一位老翁正溫柔地餵他的妻子吃冰淇淋,大讚「真愛最美好的畫面」。(圖取自Brent Kelley臉書)

美國一位牧師載著小孩去買冰淇淋時,看到一位老翁正溫柔地餵他的妻子吃冰淇淋,大讚「真愛最美好的畫面」。(圖取自Brent Kelley臉書)

2017/07/27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愛的完美展現!美國一位牧師在炎炎熱天帶著小孩去買冰淇淋時,看見一位老先生坐在副駕駛座外側,溫柔地餵著他的太太吃冰淇淋。這位牧師將其畫面拍下,分享至臉書,並大讚「真愛最美好的畫面」。

根據《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納西維爾(Nashville)一位牧師凱利(Brent Kelley),在一個熱天停下車幫孩子買冰淇淋。就在買完要離開停車場時,他看到一位年約80歲的老先生,正坐在副駕駛座外側,輕輕地將紙巾圍上他太太的脖子上,接著溫柔地餵著她吃冰淇淋。

凱利立馬將這個感人的畫面拍下,寫下他當時發生的事情,分享至臉書,並在結尾說這是「真愛最美好的畫面」。這張照片兩天來就獲得80萬讚、32萬次分享、6萬則留言讚揚他們的愛情。

網友留言:「這份真愛太珍貴了」、「這張照片溫暖了我的心」、「這才是真愛」。還有許多網友標註另一半說:「我未來一定也會這樣餵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