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ero可樂掰掰 可口可樂8月起推新商品取代

8月將上市的新款零糖可樂。(美聯社)

8月將上市的新款零糖可樂。(美聯社)

2017/07/27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口可樂旗下的Zero可樂(Coke Zero)因為沒有熱量,讓人能在享受之餘也不會變胖。不過現在可口可樂卻宣布將不再生產Zero可樂,未來將推出另一款口感不同的新款可樂取代。

綜合報導指出,可口可樂在週三(26)宣布,將不再生產Zero可樂,並且會在8月起推出另一款產品「零糖可樂(Coke Zero Sugar)」。Zero可樂與零糖可樂雖然都含有同一種人工甜味劑,但口感卻不一樣。可口可樂表示,零糖可樂無論在口味與包裝上,都與原味的可口可樂更相似。

可口可樂執行長昆西(James Quincey)說,現在熱愛可口可樂的消費者如果想控制糖分攝取,也可以繼續擁抱這個品牌,因為零糖可樂和原味可樂的味道一樣,只差在有糖和無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