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不是草莓族 柯P:給機會將比想像中更厲害

柯文哲認為,只要肯給年輕人機會,他們會發揮得比想像中更好。(記者叢昌瑾攝)

柯文哲認為,只要肯給年輕人機會,他們會發揮得比想像中更好。(記者叢昌瑾攝)

2017/07/27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輕人真的是草莓族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不這麼想,今日柯文哲出席活動時指出,大家都認為年輕人是草莓族,但只要肯給年輕人機會,他們會發揮得比想像中更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今日出席「創客工廠」揭牌啟動儀式時提到,大家都認為年輕人是草莓族、水蜜桃族,但自己從2014年太陽花學運中獲得啟發,只要肯給年輕人機會,他們的組織動員能力甚至比「國防部」還要好,他們也會發揮得比想像中更厲害,而「創客工廠」就是提供一個試驗的平台,讓年輕人發揮想像力及創意。

談到創新,柯文哲強調,創新是台灣唯一的出路,而創客工廠正好提供一個平台,能讓大家能將自己發想的創意作出實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