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芋片罐走私眼鏡王蛇 美國男子恐被判20年

男子將3條活生生的劇毒眼鏡王蛇藏在洋芋片罐中。(路透)

男子將3條活生生的劇毒眼鏡王蛇藏在洋芋片罐中。(路透)

2017/07/26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1名男子今天遭當局逮捕,聯邦檢察官表示,男子將3條活生生的劇毒眼鏡王蛇藏在洋芋片罐中,遭到美國海關和邊境檢查局的拘捕。由於眼鏡王蛇受瀕危物種法保護,男子最高可能面臨20年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海關和邊境檢查局查獲1件由香港寄出的包裹,赫然發現包裹內的洋芋片罐藏有3條有劇毒的眼鏡王蛇,每條長約60公分。34歲的佛朗哥(Rodrigo Franco)隨後遭拘捕,據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人員表示,佛朗哥還在同一天郵寄了裝有6隻保育類烏龜的包裹到香港。

佛朗哥在接受訊問時,坦承自己之前已透過2次貨運收了20條眼鏡王蛇,但所有眼鏡王蛇都在運送過程中死亡。根據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眼鏡王蛇被認定為瀕臨危險的物種,任何人皆不得進口或出口。假如遭到定罪,佛朗哥最高將面臨20年徒刑。

男子將3條活生生的劇毒眼鏡王蛇藏在洋芋片罐中。(路透)

男子將3條活生生的劇毒眼鏡王蛇藏在洋芋片罐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