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罕病嬰小查理何處離世 法官即將決定

2017/07/26 04:00

〔中央社〕英國審理病入膏肓男嬰小查理(Charlie Gard)案的法官今天表示,他明天(26日)將就允許小查理在那裡離開人間一事做出判決。

路透社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法官佛朗西斯(Nicholas Francis)在倫敦高等法院審訊結束時表示:「除非出現全新的東西,我將在明天做出最後決定。」

佛朗西斯預定在格林威治時間13時(台北時間晚間9時)聽審,做出最後判決。

11個月大男嬰查理.賈德(Charlie Gard)的父母,和治療他的倫敦大奧蒙德街兒童醫院(Great OrmondStreet Hospital for Children),一直為著他激烈爭執。

小查理的父母希望將他帶回家,讓他在家中安詳離世,但是醫院表示這基於實際原因不可行,並提議將小查理送往臨終安養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