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士山登山道出現錯誤方向塗鴉 照著走會...

靜岡縣一側的富士山登山步道被發現有不明箭頭塗鴉,箭頭方向和正確登山方向不同,照著走有滑落山坡的風險,靜岡縣警方正對此事進行調查。(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靜岡縣一側的富士山登山步道被發現有不明箭頭塗鴉,箭頭方向和正確登山方向不同,照著走有滑落山坡的風險,靜岡縣警方正對此事進行調查。(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2017/07/25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士山是許多日本遊客及外國遊客都喜歡造訪的觀光勝地,不過位於靜岡縣一側的登山步道「須走口本7合目」附近,日前發現有不明箭頭塗鴉,箭頭方向和正確登山方向不同,照著走更有滑落山坡之風險,靜岡縣警方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塗鴉現場位在靜岡縣駿東郡的小山町,據了解,這個箭頭記號在6月20日被附近山中小屋「見晴館」的經營者所發現,若順著箭頭往前走,可看到另外42處箭頭與圓形記號的塗鴉,實際上已經出現依照塗鴉指示而迷路的登山客,見晴館目前則用用繩子圍住現場,限制登山客進入,以防迷路或發生危險。

靜岡縣政府富士山世界遺產課強調,富士山為文化財,禁止塗鴉等行為,另外,環境省也會到塗鴉現場確認,並在本月25日於縣廳內與縣政府等相關單位協商該如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