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前才過69歲大壽 地表最老海牛意外過世

可愛的史努提已69歲,是佛州的動物明星,以溫暖的個性深受喜愛。(圖擷自衛報)

可愛的史努提已69歲,是佛州的動物明星,以溫暖的個性深受喜愛。(圖擷自衛報)

2017/07/24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老海牛史努提(Snooty)是南佛羅里達州博物館的動物明星,今年才獲金氏世界紀錄列為最老海牛,不料在美國時間23日竟因「意外」死亡,且2天前史努提才剛過完69歲大壽,許多民眾感到相當惋惜。

綜合外媒報導,南佛羅里達州博物館發出聲明,稱史努提過世是因一場令人心碎的事故,並補充說館方也感到相當震驚。館方指出,史努提被發現在與其他3頭海牛同住的水缸中死亡。

博物館營運長羅傑斯(Jeff Rodgers)解釋,「這個水缸夠大,可以讓重達1300磅(589公斤)的海牛進入,看來他(史努提)無法讓自己擺脫困境。」他未說明史努提的死因,僅說其他3頭年輕海牛沒受傷。

史努提從1949年就已在待在該館,今年才剛滿69歲,是世界最老的飼養海牛,1979年以來,他一直是馬納特縣(Manatee,剛好為海牛的英文)的吉祥物,過去牠曾被質疑早已死亡,但許多人表示,牠的傷疤和溫暖個性都並非可輕易造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