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生前最後通話 威廉哈利嘆沒多說幾句...

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許多仍無法忘懷。(法新社)

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許多仍無法忘懷。(法新社)

2017/07/23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今年逝世20週年,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對母親黛妃的回憶也逐一曝光,他們透露黛妃車禍當天曾與她通話,但當時兩人只想趕快去玩,草草結束通話成為他們心中永遠的遺憾。

綜合外媒報導,威廉和哈利接受英國《ITV》拍攝追憶黛妃的記錄片,黛妃死前曾從巴黎打電話給他們,兩人都表示無法忘記那通電話,並形容黛妃的死像是地震一樣的出現。

當年15歲的威廉受訪時懊悔表示,「如果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那我不會表現出不耐煩。」當年僅12歲的哈利受訪時也感嘆,「一輩子都在克服這件事,這很難,且會持續下去。」

威廉表示,「作為一個兒子我會這樣說,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不過有趣的是,他認為黛妃不會是個好奶奶,「她會是一個惡夢般的祖母。雖然她會愛孩子們,但她是個絕對的惡夢。」威廉也透露,他常提醒兒子喬治和女兒夏綠蒂,他們其實有個沒見過的祖母。

《ITV》的紀錄片將在英國時間週一晚間在《ITV》與美國《HBO》首播,今天先公布精彩預告。

威廉(上)和哈利(下)感嘆,與黛妃生前的最後通話沒多說幾句就掛電話。(路透)

威廉(上)和哈利(下)感嘆,與黛妃生前的最後通話沒多說幾句就掛電話。(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