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機狂追UFO?幽浮畫面曝光

影片畫面呈現疑似軍機正在追趕兩架UFO。(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畫面呈現疑似軍機正在追趕兩架UFO。(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7/19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星人和UFO的議題一直受大眾關注,美國一群對UFO研究相當熱愛的同好5月於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出席會議時,捕捉到疑似軍機追趕UFO的影片,目前影片已交由民間最大UFO研究機構「UFO互動網」(Mutual UFO Network,MUFON)展開調查。

MUFON於12日發文指出,今年5月21日約晚上10點時,超過50名UFO愛好者正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參加一場以「在沙漠接觸」(Contact in the Desert)為主題的會議,卻意外目睹軍機正在追趕2個獨立發光體,而那2個光源被懷疑就是UFO。

其中一名目擊者指出,差不多在10點前,她和同伴共計超過50人使用15副夜視鏡看見一道強大且為琥珀色的光源,過程中大約有20人清楚目睹此現象,她描繪出圖示並表示「它看起來就像一架鑽石形狀的UFO」,當時一群人意外目擊軍機追趕UFO的畫面,而最後UFO消失在一座山丘後方。

這部影片並非全彩色,而是使用黑白夜視鏡頭拍攝完成,對此公關主任馬許(Roger Marsh)表示,MUFON對此還在調查中,也提醒大眾許多UFO目擊事件都是因自然現象或人為造成,那兩個疑似為UFO的發光體有可能只是2架飛機。

影片來源為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