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落伍了? 中國一群色狼改「約頂」

中國色狼創立約頂群組。(圖擷自秒拍)

中國色狼創立約頂群組。(圖擷自秒拍)

2017/07/18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年輕人為了解決性慾,會在網路上「約砲」,現在中國更出現另一波「約頂」風潮。不過約頂的意思卻是一群色狼一起到地鐵猥褻女性,之前中國公安就利用約頂釣魚,逮捕一票男變態。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北京地鐵2016年每天平均客運量達999.8萬人次,公安之前在1個月內就逮捕超過20名色狼,更發現色狼們有成立群組。中國許多色狼喜歡在網路「約頂」,一起到地鐵猥褻女性,還有人特別成立群組分享經驗。而且群組中不只有男色狼,還有一些享受過程的女人,會和男同好進行「約頂」。

之前中國公安為了逮捕約頂色狼,就在網路用約頂來釣魚,結果色狼們到現場才發現女生原來是公安假扮,所有男成員全部被逮捕。不過現在仍然有色狼會在地鐵出沒,女性還是要多留意。

許多網民看到中國色狼們約頂、創立猥褻群組後都痛批「統統抓起來關在一個孤島上讓他們互頂。」、「沒收這些人的作案工具。」也有人直言,應該將群組成員全部抓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