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進去用可樂清洗精子就會死」 日學生性知識不足

有日本學生以為「就算射進去也沒問題,只要之後用可樂清洗,精子就會死掉。」(情境照)

有日本學生以為「就算射進去也沒問題,只要之後用可樂清洗,精子就會死掉。」(情境照)

2017/07/18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因為有許多色情文化,常被認為是在性方面較開放的國家。不過日本大學教授卻感嘆學生性教育不足,有人還認為就算「射進去」也沒問題,只要事後用可樂清洗,精子就會死掉。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學校的性教育課程相當少,小學生主要學習兩性身體差異、生理現象。而國中生主要學的則是青春期時的身體變化、生命的誕生(受精後部份)和性病等,卻沒有提到避孕方法與做愛。日本一項以高一學生為對象的調查就發現,有超過一半的高一生認為「人到死為止都能射精」,還有超過三成人認為「人到死為止都有月經」。

日本大阪國際大學的副教授谷口真由美直言,「日本的性教育很糟糕。」她在教書10多年裡,聽過許多學生對性愛的誤解,有學生以為「就算射進去也沒問題,只要之後用可樂清洗,精子就會死掉。」谷口真由美也說,很多日本年輕人會把AV當成學習教材,但A片裡從來沒有戴保險套的部份,而且學校也沒有教,年輕人又怎麼能無端學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