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中國夢?中國近半有錢人想移民

「胡潤百富」調查指出,中國近半有錢人有移民打算。(法新社)

「胡潤百富」調查指出,中國近半有錢人有移民打算。(法新社)

2017/07/18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胡潤百富」近日釋出關於中國投資移民的報告,當中指出,中國近半有錢人想要移民國外。

胡潤與匯加移民聯合發佈《2017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針對304名資產在1000萬至1億人民幣(約台幣4559萬至4.5億)的族群進行調查。其中,46.5%的受訪者正在考慮移民、9%已經移民或在申請中。胡潤表示,中國有錢人考慮移民的百分比約保持在60%左右,雖然今年略為下降,但仍有近半考慮移民。

在選擇移民國家的排行中,前五為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馬爾他;城市的話則為洛杉磯、西雅圖、舊金山、紐約、溫哥華。探究其原因,分別為「希望女子早日融入海外生活」、「旅遊親身經歷國外文化」、「個人或家人身體健康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