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聯合航空! 4月大嬰兒差點熱死機艙 母現身說明

佛蘭斯與家人的合照,可看出兒子歐文相當可愛。(圖擷取自ABC新聞網)

佛蘭斯與家人的合照,可看出兒子歐文相當可愛。(圖擷取自ABC新聞網)

2017/07/15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近日風波不斷,6月時班機上發生一起事件,由於班機遲飛且機艙內悶熱難耐,媽媽佛蘭斯(Emily France)與4個月大的兒子歐文(Owen)置身其中,機艙內環境卻絲毫不見改善,最終歐文甚至癱軟在佛蘭斯懷中,13日佛蘭斯對此事件說明,而這起可怕的經歷也讓聯合航空再度陷入批評聲浪中。

聯合航空近期風波不斷,4月時在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強行將69歲乘客杜成德(David Dao)拖下機,又將1名夏威夷中學教師兒子的機位給候補乘客,而迫使乘客必須全程抱著幼兒搭機,而後於7月又傳出班機降落丹佛機場時引擎著火,事故連連。

綜合外媒報導,6月22日,佛蘭斯於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乘前往美國艾爾帕索(El Paso)的班機,當時機場的氣溫已高達華氏90度,相當於攝氏32度多,當乘客登機後,因氣候不佳而導致航班延遲起飛,佛蘭斯表示機上溫度攀升,一登機她便試圖使用濕巾讓兒子涼快一點,也表示機上人員向她保證起飛後溫度就會下降。

佛蘭斯等候了一個多小時,儘管獲准她走下飛機避熱20分鐘,但她再度踏上飛機時溫度絲毫沒有改變,她表示,「飛機就像有翅膀的烤箱」,歐文年紀太小根本無法承受如此酷熱的環境,在她懷裡失去意識。

佛蘭斯受訪時也說「我從來沒有聽過我兒子那樣的哭聲,也沒有看過他皮膚出現過那樣的顏色」,最終兒子歐文停止哭泣,直接癱軟在她的懷中,事發時,空服員在歐文身上放置冰袋,而其他乘客則提出將歐文衣服脫掉的建議,她說「我當時以為我會在懷中失去我的孩子,這是我一生最糟的時刻,我周圍亂成一團」。

雖歐文經緊急送醫治療後已恢復返家,但回憶起事發的當下,佛蘭斯仍相當恐懼,對此,聯合航空為此發布道歉聲明,指出「我們對此事感到非常遺憾,也對這位顧客及她的孩子承受的事故致歉」、「我們會持續查明事發過程,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佛蘭斯受訪畫面。(圖擷取自ABC新聞網)

佛蘭斯受訪畫面。(圖擷取自ABC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