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問題讓川普對中失去耐心?傳準備對中有新制裁

據傳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未能制衡北韓已失去耐心了,數週內可能會針對與北韓有往來的中國企業與小型銀行,進行新的制裁。(路透)

據傳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未能制衡北韓已失去耐心了,數週內可能會針對與北韓有往來的中國企業與小型銀行,進行新的制裁。(路透)

2017/07/14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未能符合美國期待制衡北韓,據傳美國總統川普已失去耐心了,有美國官員透露,數週內可能會針對與北韓有往來的中國企業與小型銀行進行新的制裁。

《路透》報導,有美國官員表示,中國對北韓制衡沒有更多的作為,已讓川普政府失望,在幾週之內,將對與北韓有往來的中國小型銀行與其他企業,實施新的制裁。

另一名官員透露,初步將打擊被視為「較容易處理」的中國實體,包括較小型金融機構,以及與北韓核子與導彈計劃有關連的「空殼」公司,但暫時不會處理中國較大型的銀行。官員透露,川普對中國已經失去耐心,這名官員說,在不遠的將來,會有更加嚴厲的制裁措施。

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美國採取行動的時機與規模,將視週三美中雙方官員進行高層級經濟對話時,美方要求對北韓採更嚴厲舉措的壓力時,中方會如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