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慎入!IS戰俘活活被伊軍扔下懸崖射殺

IS戰俘被伊拉克士兵丟下懸崖,且滿身是血。(圖擷取自推特)

IS戰俘被伊拉克士兵丟下懸崖,且滿身是血。(圖擷取自推特)

2017/07/14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歷經激烈戰火,被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占領3年的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Mosul)終被解放,當伊拉克官方宣布光復摩蘇爾成功,卻在昨日突然流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顯示多名穿著軍方制服的男子將一名苦苦求饒的IS戰俘從懸崖上扔下,隨後再射殺他,目前伊拉克政府已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伊拉克官方日前宣布,經9個月的戰役血洗,摩蘇爾已成功光復,但因此戰役,使一大塊領域都變成廢墟,共計有數千名人民被殺害,且超過92萬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昨又流出一段影片,是從摩蘇爾之眼部落格(Mosul Eye blog)上發佈出來的,畫面中有一名IS戰俘神情驚恐,被伊拉克士兵丟下懸崖,再使用槍枝射了好幾槍,滿身是血。

伊拉克人權研究員貝爾基斯·威爾(Belkis Wille)表示,根據許多目擊證人表示,對IS武裝嫌疑人動用酷刑、私法的情況正大幅增加。而目前調查仍無法完全確定此影片是否屬實,若證實影片屬實,涉案相關人將面對司法審判。

影片取自於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