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到被追殺 他驚醒秒拉老婆往山崖下跳

男子因夢境過於逼真,竟拉著老婆往山崖下跳,以求「躲避追殺」。(擷取自《雲南網》)

男子因夢境過於逼真,竟拉著老婆往山崖下跳,以求「躲避追殺」。(擷取自《雲南網》)

2017/07/13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一名李姓男子上週日(9日)半夜做噩夢時,以為有人要追殺他,驚醒後竟拉著老婆奪門而出,最後更直接往山崖下跳,所幸老婆及時掙脫,而男子亦在墜谷後獲救,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中媒報導,李男與妻子上週六回鄉奠祭去世的岳母,結果隔日凌晨三點多時,村民們正準備吃消夜時,突然看到李男從房中衝出,拉著妻子往村外跑,一邊大喊「有人要追殺我們」。其妻在慌亂中掙脫丈夫的手,正要追問丈夫原因時,李男便已縱身跳入達200公尺深的山谷。

報導指出,李男跳崖後,親友立即四處搜尋並報警,當地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展開搜索,惟遍尋不著。由於事發近3小時後仍毫無進展,一名員警靈機一動,撥打李男手機,沒想到竟然接通,原來他仍堅信受人追殺,才不敢主動求救。在員警反覆勸導後,李男終於願意接受救援,條件是員警只能隻身前來。

警方表示,最終在距離谷底約100公尺處發現李男,所幸他僅受輕傷,前往搜救的警民隨後將其救起,並送院治療。

在墜谷4小時後,男子終被救起。(擷取自《雲南網》)

在墜谷4小時後,男子終被救起。(擷取自《雲南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