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超過一週 專家指「恐怖金正恩要來了」

專家表示,金正恩久未露面,代表可能有大事要發生。(路透)

專家表示,金正恩久未露面,代表可能有大事要發生。(路透)

2017/07/13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舉一動受到全球關注,但距離上週成功試射洲際飛彈成功後,已超過一個星期沒有公開露面,有南韓專家表示,這代表金正恩可能在策劃「驚人之舉」。

《中央日報》報導,若以「一週」作為標準,金正恩自上任以來,共有27次超過一週沒有公開露面,這樣的現象,通常都代表有重要事件即將發生。

南韓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朝鮮體制研究室室長李基東指出,金正恩上任之初因事出突然,減少公開行程主要是為了為接班工作做準備。

但若探究近期金正恩神隱後的狀況,在當地時間上週二(7月4日)試射「火星14號」前,金正恩有13天沒有公開行程;在今年5月試射「火星12號」,與去年2月試射飛彈時,也都先消失一週左右。

東北亞和平合作研究院院長全賢俊分析,金正恩暫停公開活動,可能是要在這段期間專注視導飛彈試射工作。

而最具代表性的事件,就是2013年底,媒體連續8天沒有報導金正恩的消息,事後金正恩決定處決姑丈張成澤,全賢俊表示,如今金正恩再度消失長達一週,有必要對此提高警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