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客」搭飛機 託運了「一罐啤酒」

一名澳洲男子史丁森(Dean Stinson),日前搭機從墨爾本前往伯斯時,突發奇想,託運了一罐啤酒。(法新社)

一名澳洲男子史丁森(Dean Stinson),日前搭機從墨爾本前往伯斯時,突發奇想,託運了一罐啤酒。(法新社)

2017/07/12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可能讓乘客對航空公司托運行李增加信心?一名澳洲男子史丁森(Dean Stinson),日前搭機從墨爾本前往伯斯時,突發奇想,託運了一罐啤酒,令人驚奇的是,啤酒到達目的地後,完好無損地出現在行李轉盤上。

綜合外媒報導,史丁森上週六從墨爾本搭乘澳洲航空前往伯斯,突發奇想託運了一罐啤酒,且外面並沒有任何包裝,經過4小時飛行後,啤酒竟然「平安」抵達伯斯機場,還是第一個出現在行李轉盤上。

史丁森說,他和他在機場工作的朋友當時把這個想法當成玩笑,沒想到航空公司真的會託運一罐啤酒;當他下飛機來到行李轉盤時,看到一群人圍著傳送帶拍照,他就知道肯定是他「行李」出現了。

史丁森很高興啤酒順利託運,並補充這罐啤酒以完美的狀況抵達伯斯。澳洲航空則表示,並不鼓勵其他乘客仿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連結請見: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