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騰佔上風!美國法院命東芝解除對威騰資訊獲取限制

美國加州高等法院認為,東芝阻止威騰取得雙方共同營運的四日市半導體工廠的技術資料,「將對威騰產生嚴重危害」,因此要求東芝解除這項做法。(路透檔案照)

美國加州高等法院認為,東芝阻止威騰取得雙方共同營運的四日市半導體工廠的技術資料,「將對威騰產生嚴重危害」,因此要求東芝解除這項做法。(路透檔案照)

2017/07/12 15:02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日本多家媒體報導,東芝與美國威騰電子(WD)因東芝半導體出售案衍生的法律糾紛,美國加州高等法院認為,東芝禁止威騰取得雙方共同營運的四日市半導體工廠的技術資料,「將對威騰產生嚴重危害」,因此要求東芝解除這項做法。

威騰與東芝合作經營位於三重縣四日市的工廠,威騰先前因不滿東芝在沒有獲得威騰同意下,將合資企業的股權賣給第三方,在加州對東芝提告,更早之前也曾以此狀告國際商會(ICC)啟動仲裁程序。

東芝也於上個月展開反擊,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訴,指控威騰干預東芝出售半導體公司,持續進行不公平競爭行為,並決定禁止威騰獲取四日市工廠所有共同開發的相關資訊,雙方對立狀態僵持不下。

日本「NHK」報導,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昨(11日)做出假處分,要求東芝解除威騰進入四日市半導體工廠資料庫的禁令,但對於員工出入四日市工廠等限制則沒有提及。

對此,威騰向該媒體表示,「這是基於認同我們主張所下的判斷」。東芝則在12日依照法院裁定解除威騰取得資料的限制後表示,「這項假處分僅在東芝和威騰文件提送法院的幾週內有效,(東芝)不服這項裁定將提抗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