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告金正恩 美軍測試薩德成功攔截導彈

美國政府週二(11日)表示,成功測試了終端高空防禦飛彈(THAAD,薩德)攔截遠程彈道飛彈(IRBM)。(路透)

美國政府週二(11日)表示,成功測試了終端高空防禦飛彈(THAAD,薩德)攔截遠程彈道飛彈(IRBM)。(路透)

2017/07/12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週二(11日)表示,終端高空防禦飛彈(THAAD,薩德)成功攔截了遠程彈道飛彈(IRBM)。這次測試演習早在數月前已安排,但時間適逢北韓成功測試洲際飛彈,備受國際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防部飛彈防禦局(MDA)在一份聲明中指出,位於阿拉斯加科迪亞克(Kodiak)的阿拉斯加太平洋太空港發射場(Pacific Spaceport Complex Alaska)的薩德系統,偵測、追蹤和攔截了從夏威夷北部空軍貨運機上發射的遠程彈道飛彈(IRBM)。

MDA局長格雷夫斯(Sam Greaves)表示,對於美國政府和進行今天測試的承包團隊,他感到非常驕傲,「今天的測試進一步證實了薩德導彈防禦系統的實力以及其攔截和銷毀彈道導彈威脅的能力。」

聲明指出,這次測試演習成功,增強了美國面臨北韓和其他國家發展導彈威脅的防禦能力,並為更廣泛的戰略威懾架構作出了貢獻。

這是美國第14次測試薩德,次次擊中,獲得100%成功記錄。薩德在設計上是要在短程、次中程和中程彈道飛彈的飛行末段,進行攔截並加以摧毀,並不針對洲際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