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含糖量太高影響健康 舊金山校園將禁售巧克力牛奶

美國舊金山校園將禁售巧克力牛奶。(路透)

美國舊金山校園將禁售巧克力牛奶。(路透)

2017/07/11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學校都會在校園內販賣牛奶等飲料,不過舊金山當局為了減少學童的糖分攝取,決定要在國中小禁售巧克力牛奶,引來學生反彈。

綜合報導指出,舊金山當局為了減少學童的糖分攝取,決定從今年秋天起在國中小禁售巧克力牛奶,預計明年春天還會擴大到高中校園實施。其實舊金山去年就已先在5家學校停售巧克力牛奶,結果發現有2間學校的牛奶回收紙盒數沒有減少,代表學童並沒有因此降低牛奶攝取;但另外3間學校的牛奶紙盒量則僅有些微下降。

舊金山學區的教育人員艾伯特(Libby Albert)表示,學童們在得知學校要禁售巧克力牛奶後,持續抱怨了好幾天,不過後來漸漸有人改喝一般的牛奶。報導指出,一盒巧克力牛奶裡含有的糖分,就已經佔了學童每天應攝取糖分的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