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出現神秘「隕石」 墜落途中花式迴轉往回飛...

疑似隕石的物體在空中詭異迴轉,沒有人知道其真面目。(圖翻攝自TBS NEWS)

疑似隕石的物體在空中詭異迴轉,沒有人知道其真面目。(圖翻攝自TBS NEWS)

2017/07/11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空中偶爾會出現隕石劃過天際,一般而言會在接觸到地表前在大氣層中燒毀。日本在昨(10)日晚上8點出現了一顆疑似隕石的物體,墜落到一半竟高速迴轉,還會一閃一滅瞬間消失。

據《TBS》報導,日本在昨(10)日晚上8點在崎玉縣桶川市與川越市間,夜空中出現了閃耀的神秘光芒,被許多人目擊並拍攝下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個特別巨大、耀眼且不太尋常的疑似隕石物體先是往下墜,突然在半路做出高速迴轉,移動方式相當奇怪,甚至還會變速做出S型的連續轉彎。

目擊此怪異畫面的民眾表示:「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隕石,後來發現是前所未見的景象,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而日本天文館委員會的糸賀富美男理事長表示:「隕石會已高速直直向下墜落,而這道光卻會進行激烈迴轉,不是隕石的可能性較高」、「但很遺憾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