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少年被當性奴 美女師「天天都要」榨乾他

卡爾佛長期把15歲少年當性奴。(圖擷自《太陽報》)

卡爾佛長期把15歲少年當性奴。(圖擷自《太陽報》)

2017/07/09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一名43歲中學女教師卡爾佛(Rayna Culver),2年前收養一名15歲少年,沒想到她假裝收養少年,真正目的是要得到少年青春的肉體,進而滿足自己的性慾,不僅主動脫褲替少年口交,之後還和少年發生性關係且「天天都要」,時間長達一年之久,少年幾乎快被榨乾,身心飽受煎熬。

綜合外媒報導,卡爾佛在中學擔任「氣候與文化」課程的老師,2015年在學校認識一名被親人棄養的15歲少年,之後她主動申請擔任少年的監護人,並將少年安置在家中。一開始卡爾佛會觸摸少年的身體,但沒有觸碰到重點部位,所以少年沒有放在心上,但2016的某一天,卡爾佛趁少年晚上睡覺時,把他褲子脫掉替他口交,接著還騎到少年身上性侵得逞。

此次以後,卡爾佛欲求不滿,天天都要和少年發生性關係,幾乎把少年榨乾,甚至少年在上課時,卡爾佛都會發簡訊和少年談論性愛(卡爾佛在少年的手機裡被設定為「媽媽」);一開始少年試圖想拒絕這種關係,但卡爾佛大發雷霆,威脅要把少年趕出家門,還嗆聲「你想住在我家,就用肉體來付房租!」,少年身心受創遂把手機當作證據交給檢方。

目前卡爾佛被警方以性侵未成年兒童逮捕,全案還在審理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