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劉曉波弄死... ?王丹痛批:中共邪惡暴行已超乎想像

王丹感嘆,劉曉波、劉霞曾是一對神仙伴侶,現在一個肝癌晚期、另個得憂鬱症。(圖擷取自推特)

王丹感嘆,劉曉波、劉霞曾是一對神仙伴侶,現在一個肝癌晚期、另個得憂鬱症。(圖擷取自推特)

2017/07/07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保外就醫中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中國人權運動者劉曉波傳出病情惡化,中國八九學運領袖王丹則痛批中共的暴行!

王丹感嘆,劉曉波、劉霞曾是一對神仙伴侶,現在一個肝癌晚期、另個得憂鬱症,而這一切,僅是劉曉波主張中國應享有民主自由。

王丹批評,因為這些原因,中共竟要把劉曉波弄死、把劉霞逼瘋,「這個政權的邪惡,卑鄙和內心的怯懦,已經超乎正常人的想像」。

王丹痛批還在吹捧中共的人,都該列入惡人榜,「我們不僅要記住中共的暴行,更要記住這些擁護中共的人,這些『平庸的惡』的實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