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通告蘋果6項侵權 要求美禁止iPhone進口

高通公司(Qualcomm)正式提告蘋果,並尋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禁止涉及侵權的iPhone手機進口到美國。(路透)

高通公司(Qualcomm)正式提告蘋果,並尋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禁止涉及侵權的iPhone手機進口到美國。(路透)

2017/07/07 09:48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行動晶片龍頭高通公司(Qualcomm)和蘋果公司間的專利戰升溫!高通6日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控告蘋果產品侵犯其6項專利,請求涉及侵權一些版本的iPhone手機禁止進口至美國。

同天,高通也向加州的聯邦法院提告蘋果,尋求相關的損害賠償金。

高通法務長羅森伯格(Don Rosenberg)表示,6項專利項項都對iPhone手機很重要,蘋果現仍在使用這些新技術,卻拒絕支付授權費。

蘋果發言人指出,公司對使用在產品上的標準技術,一直都願意支付公平費率,且多年來試圖和高通協商公平的授權條款,卻徒勞無功。

高通打官司的訴訟策略目標有二:一是向蘋果施壓付費,二是展現高通仍持續研發頂尖技術,不是如蘋果所指控般的,只擠舊發明的奶水而已。

高通了解法院打官司的訴訟過程耗時數年、緩不濟急,因此同時向ITC申請禁止涉侵權(使用高通數據晶片和元件)的iPhone進口美國。ITC通常在15個月至18個月可以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