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公務員集體遭高層性騷擾 被逼抽籤「吃晚餐」…

「酷日本」高層利用舉辦同樂會名義,要求4名女職員前往KTV,女職員們被迫用抽籤方式與高層進行「共進美酒晚餐」、「交換手做禮物」等強制性活動。(情境照)

「酷日本」高層利用舉辦同樂會名義,要求4名女職員前往KTV,女職員們被迫用抽籤方式與高層進行「共進美酒晚餐」、「交換手做禮物」等強制性活動。(情境照)

2017/07/0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日本經濟產業省設立、專門向海外推廣日本文化軟實力的機構「酷日本」,近日有女職員爆料高層濫用職權進行性騷擾,事後向相關窗口投訴,也都被「無法構成性騷擾」為由不了了之。

綜合日媒報導,受害女職員的律師指控,有多名女職員在「酷日本」任職期間曾受到上級的性騷擾,而在去年7月,「酷日本」高層利用舉辦同樂會名義,要求4名女職員前往KTV,女職員們被迫用抽籤的方式,而抽籤的「結果」竟然是與高層「共進美酒晚餐」、「交換手做禮物」等強制性活動。

另外,多名女職員指控,在2015年曾經遭到高官摸大腿和牽手,但女職員們針對性騷擾案件向相關窗口投訴,但都被「無法被判斷是性騷擾」為由不了了之。針對女職員指控,「酷日本」坦承確實有疏失,日後會對此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