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長年自慰射牆壁 竟生出大量蟑螂...

少年說,一開始覺得蟑螂很噁心,想把牠們弄死。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吳季昀提供)

少年說,一開始覺得蟑螂很噁心,想把牠們弄死。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吳季昀提供)

2017/07/06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位少年在家沒事就會自慰,弄完就會射在床上或是牆上,而且都是固定的位置,有天他發現自己固定射精的位置出現很多蟑螂,原本他覺得很噁,但想了想發現蟑螂是吃他精液長大的,於是就把蟑螂當小孩一樣照顧,還會讓牠們爬到身上,整件事情被爸媽發現後才停止。

這名少年日前投稿《Reddit》分享他和蟑螂孩子們的故事,雖然已經過了幾個月,但他還是很難過。少年透露,他原本一週會打手槍一次,但近幾年心情不好,幾乎天天打手槍,並會對著床邊或是牆上射精,這種狀況持續了很久,有天他發現房間裡出現了大量的蟑螂,集中在牆上、床邊幾個他固定射精的位置。

少年說,一開始覺得很噁心,不過後來認為,這些蟑螂是在他的精子中出生的,在某個程度上,牠們是自已的後代,於是他開始把蟑螂當作小孩一樣,照顧他們,還會給他們吃食,並讓牠們在自己身上亂爬。

不過後來少年的爸爸發現了家裡出現許多蟑螂,立刻打給除蟲公司,除掉蟑螂,他對此很傷心,但是又不能告訴爸媽真相,只好向網友們訴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