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同性戀無人權 遭藥物與電擊「治療」

中國的LGBT意識也逐漸高漲,但還是有許多同性戀或跨性別者遭到不人道對待。(資料圖 歐新社)

中國的LGBT意識也逐漸高漲,但還是有許多同性戀或跨性別者遭到不人道對待。(資料圖 歐新社)

2017/07/04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38歲俞姓男子,在妻子同意下,於2015年進入身心科醫院,過程中遭醫院強迫服藥,並被連續19天注射藥物。上個月法院判處醫院必須向他登報道歉,原因是將他診斷為「性偏好障礙」,並賠償他2.2萬元新台幣。然而法院並沒有對這種療法發表任何意見。

據《BBC》報導,2014年中國同運人士潘彥輝(音譯,Peng Yanhui)調查北京的一間私人診所,並控告這間診所使用電擊治療同性戀,「現在該是中國頒布法律來禁止強迫治療同性戀的時候了,強制治療是非法的行為。」

目前中國人民對於LGBT的認識越來越高,如上個月同志遊行「上海驕傲週」就在大城市上海舉行,然而同運人士表示,中國有數以百萬計的同性戀已經與異性結婚,以免受到來自家庭或反同團體的壓力。

而中國到底如何「轉型」同性戀者呢?根據廣東省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諮詢心理學」中列出的建議治療方案,第一步是要找到溫柔有愛心的異性,一開始先當朋友,然後再試著發展其他關係。第二步,當患者對同性產生愛慕之情時,要用電擊使其感到噁心。第三步是將患者帶到新環境,藉由切斷過去交友圈的衝擊來至達到治療效果。第四步則是當同性戀產生情慾時,藉由異性的照片跟錄音,試著將情慾的對象轉到異性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