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嗆5萬解放軍登陸亡台 他回這句網友推爆

國軍漢光演習曾模擬共軍登陸攻防戰。(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國軍漢光演習曾模擬共軍登陸攻防戰。(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7/07/04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軍事媒體《戰略網》近日刊出一篇文章,其中一段提到「只要有5萬以上的解放軍登陸,基本上就拿下台灣了」,引發各界爭議。對此,「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在臉書發文回擊,被網友推爆。

人渣文本表示,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要有5萬人登陸,先要能讓5萬人登陸,諷刺說「你先在台灣地圖找一個可以讓5萬人登陸的地方」。人渣文本接著指出,若有人反問,「我們可以分開登陸」,那就請這些人找10個可以5000人登陸的地方,他跟著嘲諷道「加油,好嗎?」

文章發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說,「是時候研發可以傳送5萬人的傳送陣了」、「這很像是『怎麼把大象放進冰箱』那個問題XDD」。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5萬名共軍可以分批上岸,「不是一次就要全數登陸」,對此,網友回應「雖不一定5萬人同時登陸,但有玩過即時戰略的就知道,一次來一個(敵人)總共來50次,跟一次來50個的差異是天差地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