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改良版Note 7 7日於南韓發售

三星電子週日證實,將於7月7日起於南韓重新販售改良後的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圖為去年遭召回的三星Galaxy Note 7。(美聯社)

三星電子週日證實,將於7月7日起於南韓重新販售改良後的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圖為去年遭召回的三星Galaxy Note 7。(美聯社)

2017/07/02 12:43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三星電子週日證實,將於7月7日起於南韓重新販售改良後的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新版手機將更換掉有問題的電池,並且已經通過安全測試,但電池容量會較先前低。

路透引述三星聲明報導,新版Note 7將不會使用先前有問題的電池,計劃先推出40萬支改良版的Note 7,名稱定為粉絲版Galaxy Note FE(Fan Edition),每部售價699600韓元(約台幣18590元),較先前版本便宜約30%,這些新手機主要是使用召回但未開封使用過的新機和零件。

去年三星電子Galaxy Note 7在傳出多起電池爆炸起火事件,被迫在全球停售該款手機,並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召回,報導指出三星在此事件上預估損失超過50億美元,且商譽大損,但後來仍順利推出新機S8。三星向路透表示,還在考慮是否在其他國家販售改良版Note 7,但應不會在美國及印度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