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起發現魚嘴裡有牠 詭異景象嚇呆釣客

釣客一箭雙鵰。(圖取自LADbible)

釣客一箭雙鵰。(圖取自LADbible)

2017/06/29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釣魚是相當有趣的休閒活動,有美國釣客分享他釣魚時發生的特殊經歷,那天他釣起一條大鱸魚,要取鈎時發現,魚嘴裡竟然藏著一隻死去的小鼴鼠。

國外網站「LADbible」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2歲男子,日前在池塘釣到鱸魚,當他要取鈎時發現,魚嘴中有一隻小鼴鼠,伸出大大的雙爪似乎努力想要逃出來,可惜已死亡。釣客表示,自己當下被嚇呆了,他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嚇得幾乎要把魚丟回水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