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薄熙來傳罹患肝癌 已獲保外就醫

薄熙來傳出罹癌,已獲保外就醫。(路透)

薄熙來傳出罹癌,已獲保外就醫。(路透)

2017/06/28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判無期徒刑的中國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今天傳出罹患肝癌,已獲保外就醫,目前在大連治療,不過消息未獲官方證實。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1名親近薄熙來家族的人士27日表示,今年「早些時候」薄熙來在秦城監獄醫院確診罹患肝癌,但未到晚期。該人士透露,不久前薄熙來已離開監獄,在大連棒棰島接受治療。

北京1名不具名學者分析,薄熙來罹癌獲保外就醫,不免讓人想到同樣罹患肝癌且已達末期的劉曉波,但薄熙來在秦城監獄待遇比劉曉波在遼寧錦州監獄的待遇好很多。該學者也認為,秦城監獄待和醫療條件都非常好,薄熙來若罹患肝癌獲保外是應該的,兩人保外就醫的條件也應一樣。

另有學者指出,中國富商郭文貴不斷爆料中國高官涉嫌貪汙,這對薄熙來是精神上重創,「郭文貴提出王岐山涉貪,他一定氣得怒髮衝冠,氣也氣病了。」

薄熙來在2012年3月遭免職後,隔年9月被法院以受賄、貪污及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