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褲子遭洪水沖走露臀 圍觀大媽邊錄邊狂笑…

女子褲子被洪水沖走。(圖取自梨視頻)

女子褲子被洪水沖走。(圖取自梨視頻)

2017/06/26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貴州近日洪水肆虐,一名女子在洪水中遭沖掉褲子,圍觀大媽沒有同情心,竟邊錄影邊大笑。

日前中國貴州銅仁多個區域遭暴雨襲擊,銅仁碧江區周遭更引發洪水,24日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時,有一女子不慎失足滑落水中,褲子被洪水沖走。這時竟有大媽在旁錄影大笑,直呼「褲子沖掉啦哇哈哈哈哈」、「唉唷!褲子沖沒有啦!」幸虧該女子被消防人員救上岸,沒有釀成悲劇。

影片連結

女子獲救,大媽在一旁狂笑。(圖取自梨視頻)

女子獲救,大媽在一旁狂笑。(圖取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